AkimotoAkito

杂食人,不混圈,不避雷

#深刻缅怀反派之光玄之玄#


这年头让我恨得大晚上睡不着觉的反派真是凤毛麟角,而且让观众共情的部分非常有限,临死前都不忘拿教授膈应人,希望反派们都学学。


被他气得要死,但真的很喜欢他的诗号。坏得不择手段,胆大又有智商,甚至还能贡献乐子。活着的时候每集开头都在祈祷能让他吃个瘪,不然我血压降不下来。

茶壶矮子还我佛国三尊!!


除了他的退场,印象最深的其实是他在尚同会用手支着头打盹,梦到过去的事情后缓缓醒来那一幕,莫名动容于“这么坏的反派也会累会打盹啊”。


以前的偶,简洁又很有特色,虽然不知道头顶茶壶到底是什么意思,但真的又酷又可爱啊!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叔!

虽然因为太招恨,感觉九算条漫里十之有八都在拿七师叔泡茶。


在仙山的时候(等等他也能去仙山吗)和师尊and三尊好好相处吧,希望人有事。


评论(1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motoAkito | Powered by LOFTER